[天地无极] 哈哈哈,听说房车也快不让用了

春日细雨 · 发布于 2026-06-23 16:20 · 456 次阅读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月宫

x
哈哈哈哈
共收到 16 条回复
每天都在搬砖 · #2 · 昨天 16:24  回复
演贝都管不住,管这些屁事,赶紧完蛋吧
若有木 · #3 · 昨天 16:25  回复
管太多了,严重干扰市场经济。做这些决定的人都是没能力懒政的废物,还心理变态。
青城山下老农民 · #4 · 昨天 16:25  回复
你说的是演员啊,我以为你说的是露营客呢
sherry · #5 · 昨天 16:29  回复
……有点无语,房车还是能解决一些上厕所的问题,也能避免一些私生问题,剧组拍摄都是比较偏但人多的地方。
jade · #6 · 昨天 16:29  回复
不是这意思吧,感觉主要是说前呼后拥搞排场

点评

嘿,我和你说,一溜18台法拉利,那叫个起范嘿♡(.◜ω◝.)♡  发表于 昨天 17:05
就是这个意思,不让房车=没有了排场,不懂这个逻辑  发表于 昨天 16:40
八面修罗 · #7 · 昨天 16:40  回复
领导们怎么不取消配车然后打车或者做公共交通工具上班?
叮叮咚咚 · #8 · 昨天 16:59  回复
那就擦着房车的标准不是房车呗。刚需自会找到出路。
爱喝奶茶的兔 · #9 · 昨天 17:00  回复
领导也取消特殊对待,公用车别搞特殊自己用好车啊
叮叮咚咚 · #10 · 昨天 17:07  回复
而且五菱的纯电迷你小房车也没见排场在哪啊,就这么干巴巴的房车,规矩订得好似笑话
南河 · #11 · 昨天 20:11  回复
怎么看着是要促进消费啊,房产不能用那就用mpv改装也可以啊,啥办法都能想到,我记得之前问界还是谁车上不是有厕所吗?这不需求就来了哈哈哈

点评

更舒服点的弄个领导坐的考斯特或者大巴改嘛,反正也只说房车不能用  发表于 昨天 20:30
菲菲菲菲Drink · #12 · 昨天 22:37  回复
在小红书里一个号到处回复可以用帐篷和移动空调,就算可以,如果每天搬地方的话,人工费也不少。
圈地嗨的兔纸 · #13 · 昨天 23:27  回复
真该管的不管。到底是哪来的傻x天天琢磨这些鸡毛蒜皮的不干正事啊?他们自己开个会多重视排序,结果不让演员排序。
每天都在搬砖 · #14 · 昨天 23:30  回复
我看大眼说广电在内娱实践种姓制,按姓氏搞三六九等,努力比不上生得好,笑死
回帖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