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BBS
券兔
天地
忘川
浮生
幽冥
书斋
竞猜
抽奖
QQ
加入月宫
登录
[
天地无极
]
哈哈哈,听说房车也快不让用了
春日细雨
· 发布于
2026-06-23 16:20
· 456 次阅读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加入月宫
x
哈哈哈哈
共收到
16
条回复
每天都在搬砖
·
#2
·
昨天 16:24
回复
演贝都管不住,管这些屁事,赶紧完蛋吧
若有木
·
#3
·
昨天 16:25
回复
管太多了,严重干扰市场经济。做这些决定的人都是没能力懒政的废物,还心理变态。
青城山下老农民
·
#4
·
昨天 16:25
回复
你说的是演员啊,我以为你说的是露营客呢
sherry
·
#5
·
昨天 16:29
回复
……有点无语,房车还是能解决一些上厕所的问题,也能避免一些私生问题,剧组拍摄都是比较偏但人多的地方。
jade
·
#6
·
昨天 16:29
回复
不是这意思吧,感觉主要是说前呼后拥搞排场
点评
叮叮咚咚
嘿,我和你说,一溜18台法拉利,那叫个起范嘿♡(.◜ω◝.)♡
发表于
昨天 17:05
八面修罗
就是这个意思,不让房车=没有了排场,不懂这个逻辑
发表于
昨天 16:40
八面修罗
·
#7
·
昨天 16:40
回复
领导们怎么不取消配车然后打车或者做公共交通工具上班?
叮叮咚咚
·
#8
·
昨天 16:59
回复
那就擦着房车的标准不是房车呗。刚需自会找到出路。
爱喝奶茶的兔
·
#9
·
昨天 17:00
回复
领导也取消特殊对待,公用车别搞特殊自己用好车啊
叮叮咚咚
·
#10
·
昨天 17:07
回复
而且五菱的纯电迷你小房车也没见排场在哪啊,就这么干巴巴的房车,规矩订得好似笑话
南河
·
#11
·
昨天 20:11
回复
怎么看着是要促进消费啊,房产不能用那就用mpv改装也可以啊,啥办法都能想到,我记得之前问界还是谁车上不是有厕所吗?这不需求就来了哈哈哈
点评
南河
更舒服点的弄个领导坐的考斯特或者大巴改嘛,反正也只说房车不能用
发表于
昨天 20:30
菲菲菲菲Drink
·
#12
·
昨天 22:37
回复
在小红书里一个号到处回复可以用帐篷和移动空调,就算可以,如果每天搬地方的话,人工费也不少。
圈地嗨的兔纸
·
#13
·
昨天 23:27
回复
真该管的不管。到底是哪来的傻x天天琢磨这些鸡毛蒜皮的不干正事啊?他们自己开个会多重视排序,结果不让演员排序。
每天都在搬砖
·
#14
·
昨天 23:30
回复
我看大眼说广电在内娱实践种姓制,按姓氏搞三六九等,努力比不上生得好,笑死
回帖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高级模式
提交回复
0 个赞
分享
收藏
共收到
16
条回复
参与回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