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无极] 北京儿童医院只有开水

兔兔不吃胡萝卜 · 发布于 2026-06-22 12:43 · 516 次阅读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月宫

x
这种投诉怎么看?超市里那么多矿泉水,家长不知道去买一瓶吗?
活久见,这种人居然还有人支持。
是这个社会太癫狂还是我不正常啊?
共收到 14 条回复
巨婴越来越多了呗

点评

+1  发表于 7 天前
想不出昵称 · #3 · 7 天前  回复
我上次住院,自己带着小风扇,水热就吹吹,医院总不能提供免费矿泉水吧

点评

应该提供泡奶喂饭服务,不然这些巨婴饿了怎么办呀,我也是捉急  发表于 7 天前
叮叮咚咚 · #4 · 7 天前  回复
别急,再过几年底下医院儿科都没了,虽然现在已经很多没有了(*¯︶¯*)服务业好玩的咧
每天都在搬砖 · #5 · 7 天前  回复
巨婴越来越多,被惯坏了
没关系,很多医院只剩一个儿科医生了,家长继续造作啊
霞染冰丝 · #7 · 7 天前  回复
有开水就不错了,还想怎么样
沁水湾洼 · #8 · 7 天前  回复
有开水就可以了呀
aoming · #9 · 7 天前  回复
投诉的人脑子有病吗,要想让医院免费送矿泉水不成?
想吃水煮鱼 · #10 · 7 天前  回复
儿童医院有卖矿泉水的自动贩卖机啊,每层都有,这是在投诉个啥意思?

点评

花钱啊,都是惯的,去医院自己不带水吗?热水冷凉了不就行了,国外啥水都没有,一等六七个小时也没见有人敢闹  发表于 7 天前
叮叮咚咚 · #11 · 7 天前  回复
本帖最后由 叮叮咚咚 于 2026-6-22 17:05 编辑

我就说嘛,地瓜上医护的吐槽可以看看的。当事人emo得要死,作为旁观者真的是脑洞大开眼界大开
月是故乡圆 · #12 · 7 天前  回复
我都没想到居然是这种吐槽,我看到题目第一反应是北京儿童医院不给开药,只提供开水治病,觉得这样才值得上新闻,没想到居然是吐槽只提供开水饮用,不给提供矿泉水,现在这些垃圾人怎么越来越多了?
回帖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