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无极] 2三体也宣了,要完蛋

春日细雨 · 发布于 2026-06-24 18:23 · 328 次阅读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月宫

x
段龙演章北海,这黑暗森林要完蛋。这中登这几年演技完全套路化,退步得厉害。
共收到 7 条回复
闲人乱逛 · #2 · 昨天 18:43  回复
反正也选不出真正合适的人,随便吧
闲人乱逛 · #3 · 昨天 19:01  回复
不过于和伟居然回车也,这算违规吗

点评

xswl,hahahahahah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491806699/?_spm_id=Mjc1OTYyNjIy&_i=2299175HHENb3p,2299194HHENb3p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9:07
春日细雨 · #4 · 昨天 19:07  回复
闲人乱逛 发表于 2026-6-24 19:01
不过于和伟居然回车也,这算违规吗

xswl,hahahahahah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 ... y&_i=2299175HHENb3p
闲人乱逛 · #5 · 昨天 19:09  回复
不如想想逻辑得找个多大年龄的,听说为了过审剧本魔改了,很多年轻zyk不愿意接
慕雪 · #6 · 昨天 21:06  回复
虽然我喜欢老段但是真不适合一点都不适合,而且他这几年也不走心的多。
danyuan长久 · #7 · 昨天 23:18  回复
段奕宏,飞驰人生三里都老成什么样了,脸上的肉都挂不住呢啊啊啊啊去死吧
八面修罗 · #8 · 2 小时前  回复
我一直把章北海跟寇振海划等号,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都有一个海……
回帖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