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春日细雨 于 2026-6-25 00:43 编辑 装死几个月,现在想靠卖周边从粉丝兜里掏钱了,播放量也不为0了 对待贱货,讲道理没用,就要照着脸扇,扇爽了,贱货也就老实了。越跟贱货讲道理,这物种越蹬鼻子上脸。 粉丝手里永远最锋利最好使的武器,只有【钱】 |
闲人乱逛 发表于 2026-6-25 00:42 长月烬明之后,每一天都在祈祷内娱全完蛋,从来也没想让它好过! |
|
你们不要觉得芒是四大平台里面唯一盈利的那是过去式,去年亏了三个季度,不是年底有龙,它药丸 今年没龙了,就算骗粉丝卖周边,最多就也百来万顶天,补不了它的亏空,等着跟其他三个平台一起年报见血吧 |
点评
小芒上次做水龙吟周边首次盈利尝到甜头了呗。安徽公司跟着投塔的音乐节,小芒跟着做周边,都是看中塔这个ip是个绩优股,能赚钱
咦,已经有演唱会周边了?
哦,那我就说了,几百万补不了它的亏空,如果一定要给一个商家合作赚钱,两害相权取其轻,给平台也比给淋菌的私人公司好,平台再贱只要还演长剧,也只能跟他合作,不是这家就是那家,都差不多贱
巡演也有周边,是小芒
你在说啥,巡演跟马桶有啥关系?而且电视台是国企,亏死都不会倒闭,最多裁员下岗,那么多二三线电视台还活着呢,毕竟那是政府喉舌,虽然尽想着吃里扒外了
已经卖了一百多万了,三场巡演卖个两三百不成问题,至少一年的工资有保障了,倒闭不了
末日狂欢?
天将欲之灭亡,必将欲之疯狂。其实这是内娱通病,那些什么港毒台独,精蒙精满精日,繁花的,他们都特别喜欢
但它还拼命捧退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