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月宫

x
就现在那个电影,四渡
教员跟个小配角似的,全程给于适演的小兵加戏,各种个人英雄主义,不知道的以为拍hk武侠片呢
共收到 29 条回复
闲人乱逛 · #2 · 昨天 14:03  回复
搬运看过的评论:
本来也没有对博纳报什么希望。你博纳能拍到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哪怕中国机长的水平也认了。结果最后拍的不知道是什么。
假设我没看过解说,不了解四渡赤水,光看电影,我会觉得图书管理员很厉害吗?我想,我不会的。全程没有什么能让人有印象的戏份。
喊口号,吸烟,反思,犹豫,闪烁,骑马,拒绝,自信和古月差了十万八千里,坚定看不出来。根本就没看出来哪里厉害
闲人乱逛 · #3 · 昨天 14:03  回复
继续搬
第一点疑惑 ,一渡前的失败 刘烨说到底是我判断失误 还是情报有误 锅这就全背上了。
后面翔宇他们安慰他谁不会打败仗,博古说你看不是只有我会打败仗,我记得历史上是集体决策,即使后来他也过复盘分析,锅扣给他一个人对吗?而且打了败仗就软弱犹豫,这真的是历史上的图书管理员吗
每天都在搬砖 · #4 · 昨天 14:04  回复
还美化宋美龄,搞一个精致大美女来演,服了
沁水湾洼 · #5 · 昨天 14:05  回复
用这个演员,就知道不值得花钱去看啊,你居然还给反贼送钱?!
闲人乱逛 · #6 · 昨天 14:05  回复
第二点疑惑,翔宇也就是周对刘烨说凯申,我和他在黄埔共事,不要轻视他,他能整合各地军阀,是个很厉害的对手。
后面打鼓新场之争,翔宇和刘烨散步 又开始说凯申在黄埔共事过几年,他坚持写日记到现在,一个人坚持写日记二十年,持之以恒,必定是可怕的对手。
我也全是疑惑?黄埔公事那时候教员也在吧
就算我记错了,没在黄埔共事,只做过国军宣传,他还能不了解凯申?不了解,怎么把他骗到贵阳?

点评

这个“坚持写日记二十年”所以可怕,想到一人写了四万多首诗超过全唐诗数量的乾隆了,果然也是可怕的神人  发表于 昨天 20:40
有笑到,想吹光头实在找不出点了说写日记写了几十年很厉害?啊对的对的,还会日记爱国呢,那真是太厉害了  发表于 昨天 15:26
黄埔是总理当教导主任  发表于 昨天 14:28
孙在的时候,教员在果党当宣传部长,比凯申职位高。没在黄埔共事  发表于 昨天 14:27
闲人乱逛 · #7 · 昨天 14:07  回复
还有我不知道在失败一渡那个时间拍他拿一个好点的吃的吩咐说给子珍送去有何意义?这对塑造人物有任何帮助??人又没出现过
看过红星照耀中国 图书管理员再怎么困境也不应该全程眉头紧锁连笑脸都没几个 我记得西行漫记 他们是幽默 乐观 对未来充满希望的
闲人乱逛 · #8 · 昨天 14:08  回复
还有割裂感严重,一边拍着赵德发那条线一个个人飞檐走壁重机枪火力对轰后走马灯似的牺牲煽情,一边镜头一转就是刘烨在用嘴运筹帷幄下棋感觉特别难受。
无论是借桥板的命令还是娄山关那首诗,情节割裂,显色刘烨很冷血。
即使中间加了一个伤员也不能丢掉全都带上的戏也只觉得画蛇添足。
一个伤员不能丢掉这件事需要到四渡才明确?才由图书管理员提出来?
全程和群众的联系,军民鱼水情基本没有。
闲人乱逛 · #9 · 昨天 14:10  回复
就算导演说一渡二度被迫,三渡四渡才用计谋。我以为重点是在三渡四渡,结果三度四度我以为还有半小时结果就戛然而止结束了?没有,一点也没有甩脱敌人,冲出包围圈的喜悦,没有。
即使你在结尾排了主角满脸喜悦,但是前后很割裂
还有那个刺梨干,在补给那么严重的时候,战友会故意恶作剧给别人吃赤梨干,然后他们还会嫌酸不吃,吐掉,又恶作剧逼着吃吗?
这是要表现什么。
当时连野草都吃好吗。
jade · #10 · 昨天 14:10  回复
真恶心,还不如听B站UP主讲四渡赤水
闲人乱逛 · #11 · 昨天 14:12  回复
教员这个角色居然在电影里直接说我不干了,撂挑子了,导演你没事吧
宣发还找了影评人吹嘘这片是国共双方,双雄对决
尼玛果党和光头他们配吗
叮叮咚咚 · #12 · 昨天 14:22  回复
看看主演就猜到啦,正经拍片子用这货
wendy1955 · #13 · 昨天 14:49  回复
就于这个恶心玩意在,这是个反贼片都不奇怪
起舞弄清影 · #14 · 昨天 15:43  回复
越是这种剧越是有目的的,否则谁现在拍这个,看来现在镀金是最小的利益,你一看男主就知道他这一圈子能放出啥好屁。
菲菲菲常美丽 · #15 · 昨天 15:52  回复
这个毛的是娶犹太人入籍的,天天搞犹太文化宣传以色列旅游大使,相好的是满人主推胡把朱元璋演的像个弱智取的也是少名。少独聚集中心能有什么好东西?

点评

其实陈宝国演的朱八八还行(和徐帆那个)  发表于 昨天 19:09
想了下,这说的是刘烨胡军,原来胡军妻子是少民么  发表于 昨天 18:53
就是那个咋咋呼呼的,特别吵脑仁疼。很刻板印象的,说难听点,现在找老年工人不识字的也找不出那么咋呼的,演的没有一点能救天下的智慧。取景和服化也奇奇怪怪的,谁祭天在荒山野岭啊。原址又没拆文章也找得到,非要   发表于 昨天 17:31
那个妹子妹子的朱八八?  发表于 昨天 16:13
这部演毛的人是……(开头少字了)  发表于 昨天 15:53
cookie1311 · #16 · 昨天 16:03  回复
文体乱成一锅粥,看什么时候下手整顿吧!反正目看不到苗头

点评

估计顾不到这头  发表于 昨天 16:13
八面修罗 · #17 · 昨天 16:14  回复
还不叫四渡赤水,非要省俩字儿,毛病不是!
霜序 · #18 · 昨天 18:36  回复
看到于就知道烂片了,烂片不看
每天都在搬砖 · #19 · 昨天 18:38  回复
有于鸭在烂片预定,不用看了
圈地嗨的兔纸 · #20 · 昨天 20:14  回复
在微博看到了剧照,借着受伤拍大胸漏奶,恶心吐了。。。。
回帖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