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无极] 为啥飞南京比飞上海还贵?

一套旧衣服 · 发布于 2026-06-27 16:28 · 285 次阅读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月宫

x
忒没道理
共收到 4 条回复
一套旧衣服 · #2 · 昨天 16:29  回复
上海才1100+,南京1800
暗夜清紫 · #3 · 昨天 17:21  回复
感觉不少飞上海的都更便宜,是不是飞的多摊低成本了?反正我看机票跟看股市似的,没啥规律价格一会儿一变
不夸不吃瓜 · #4 · 昨天 18:31  回复
航班数量人数吧
爱喝奶茶的兔 · #5 · 23 分钟前  回复
可能飞的少,航班少就贵了
回帖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