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BBS
券兔
天地
忘川
浮生
幽冥
书斋
竞猜
抽奖
QQ
加入月宫
登录
[
天地无极
]
为啥飞南京比飞上海还贵?
一套旧衣服
· 发布于
2026-06-27 16:28
· 285 次阅读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加入月宫
x
忒没道理
共收到
4
条回复
一套旧衣服
·
#2
·
昨天 16:29
回复
上海才1100+,南京1800
暗夜清紫
·
#3
·
昨天 17:21
回复
感觉不少飞上海的都更便宜,是不是飞的多摊低成本了?反正我看机票跟看股市似的,没啥规律价格一会儿一变
不夸不吃瓜
·
#4
·
昨天 18:31
回复
航班数量人数吧
爱喝奶茶的兔
·
#5
·
23 分钟前
回复
可能飞的少,航班少就贵了
回帖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高级模式
提交回复
0 个赞
分享
收藏
共收到
4
条回复
参与回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