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无极] 大幂幂加戏被扒,不过秒删

闲人乱逛 · 发布于 2026-06-26 12:46 · 605 次阅读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月宫

x
说她自带编剧进组,除了她本身演的冯昭仪(冯太后姑姑),冯太后以外
她把冯幽后的妈妈也演了,给这个角色加了200场戏,冯幽后是王影璐演的。这是对她争取番位的警告吗
共收到 49 条回复
起舞弄清影 · #2 · 昨天 13:44  回复
那说明就不是群像,既然不是群像,为啥还群发领衔主演,包括挂件男主
闲人乱逛 · #3 · 昨天 13:56  回复
本帖最后由 闲人乱逛 于 2026-6-26 13:57 编辑

因为广电盖章的群像,跟千里江山图一样,真以为这些光鲜亮丽的大项目这么好接呢
闲人乱逛 · #4 · 昨天 13:56  回复
而且杨幂要演这么多个角色才能凑够所谓的大女主戏份,不就正说明剧本是群像吗
闲人乱逛 · #5 · 昨天 14:00  回复
不过low3肯定有问题,他那角色戏份一般,据说都杀青一个多月了。而刘奕君这个角色从头到尾都有,但是却把原本领衔的刘奕君踢去特出,low3留下排了第一
湖区就说,还不如刘奕君留下排第一,low3去特出,观众一看,打头主演是刘奕君,杨幂,胡军三个,那还有点历史剧的样子,现在这样,一眼以为烂古偶呢

点评

觉得这么分配更有理,如果这样ym粉估计也不会闹这么凶  发表于 昨天 16:10
就是呀,而且还有后台撑腰,小道说他签了鹅分约,不知真假  发表于 昨天 15:34
那就是low3不愿意去特出  发表于 昨天 15:21
闲人乱逛 · #6 · 昨天 16:23  回复
主要low3本人和粉丝,特别的跳,各种下通稿吹比一番,真要整治番位,这种行为怎么不打击?但凡他们懂事谦让点,估计马蜂都不会这么气。比如他家也吹压了谭松韵,谭松韵另外一部剧也是男主排前面去了,那家就挺体面,安慰说只是新规而已

点评

谭松韵还排代旭后面了,我都不知道代旭是谁  发表于 昨天 18:48
闲人乱逛 · #7 · 昨天 16:30  回复
真像83,金鱼那样,排一堆配角后面,明显业内笑话,前面配角也不敢吹,只怕还好受点。
所以我看有马蜂说,宁愿恢复原来五个领衔,杨幂排到第四名去,也不要现在这样。那样的话,low3也吹不动了,站内不显示杨幂,也别想靠了她引流却不给番位。我觉得这个想法比要唯一领衔可行

点评

+1  发表于 昨天 18:21
疏影横斜水清浅 · #8 · 昨天 16:34  回复
这叫加戏吗?这不是草台班子想省钱额外让人加班演龙套吗?啥杂七杂八都让她演,
否则谁特么想加班?一番合同里片酬都是固定,多演个龙套角色又不会加钱,
凡是骂她加戏的,诅咒他们这辈子永远加班不加薪
aoming · #9 · 昨天 16:49  回复
她原来就是一番女主,她爱演多少就演多少呗。梦回三年前骂一番男主加戏的离谱。
叠甲,我没看剧本,现在剧也没播,不知传言真假,也不知杀青没。
瓜田月下 · #10 · 昨天 16:52  回复
有个丁什么的(好像是高启盛?)单独领衔也是说演了三个角色按戏份最多所以单独一行了,怎么到幂这就成加戏了呢?鹅还让刘排在前,还是说幂几个角色加起来都没刘多?标准真是灵活多变,双标都不够了

点评

这人只怕也很厉害,我看粉丝说是最年轻的二级演员,没看狂飙,我也不知道演技到底牛不牛  发表于 昨天 17:13
粉丝这么解释就行了,为啥要拿三个角色出来说?我还以为真是按演员戏份排的  发表于 昨天 17:00
那个是因为王志文,丁勇岱都演的反派,反派不能排第一,所以才去了特出,不然都排领衔的话,他俩就要第一了  发表于 昨天 16:57
闲人乱逛 · #11 · 昨天 16:59  回复
而且那几部配角排主角前面的剧,至今没有改豆瓣页面,只有江山大同,鹅大会当天就改了,平台wpg很明显了
闲人乱逛 · #12 · 昨天 17:03  回复
除了戏份还有合同,有几个大男主没有宣全阵容的,不就是因为当初给配角全部签的领衔,现在搞不定配角了吗,比如十日,比如白衣公卿
这个行规真的搞笑。主角签了合同因为行规要改,但是配角就要协调,明显就是来杀鸡儆猴的
闲人乱逛 · #13 · 昨天 17:17  回复
我在湖区看热闹,这剧编剧据说留日回来的,估计有不少私货没啥正经汉化剧情了。这剧目前冯幽后的一生都要拍完了,元宏演员还不知道是谁,说是江山大同,结果都拍到迁都洛阳了,看来的确是北魏一家子的流水账,怪不得杨幂要演冯幽后的妈呢,不然迁都洛阳前冯太后早死了
闲人乱逛 · #14 · 昨天 17:20  回复
现在马蜂也在扒low3加的戏了
据说已经有伐燕归京(老子的功绩)、提出废除子贵母死制(曾孙子的功绩)、提出三长制(这个是冯提出来的)、提议诛杀权臣乙恽而冯阻止(虽然历史是他给乙恽封王而冯杀了乙恽)、冯在执政时期是摆设被少帝和群臣逼迫了。好像还有什么冯被元宏逼宫的情节

点评

那还是不一样,明明自己的功绩改成别人的了  发表于 昨天 19:18
复杂的情绪演不出来,刷刷刷改成所有人都爱我或者总有刁民想害朕多简单啊,极端情绪多棒啊,还能吹个演技  发表于 昨天 19:07
这些历史剧为何非要魔改啊?太平年也是。明明按照史书,那些历史故事历史人物已经足够精彩了,非要搞些张冠李戴,何意味?  发表于 昨天 17:31
匿名登录1 · #15 · 昨天 18:51  回复
一番怎么能叫加戏呢。
叮叮咚咚 · #16 · 昨天 19:03  回复
加不加的,说的好像有人想看一样。两个主演都毫无观影欲望
闲人乱逛 · #17 · 昨天 19:22  回复
历史剧本来就是拿来镀金的,太平年也扑呀,但是广电各种高端会议开着,各种吹,还入围白玉兰,以前长剧兴旺时,这种没意思,但是长剧快死了,都是扑街剧,历史剧就有优势多了,至少历史粉那里讨论度杠杠的
不过真这么改的话,估计到时候就是骂的热度了,毕竟网络发声女粉多,抢女政治家的功绩,那要骂上天

点评

而且你猜怎么着,虽然古偶是烂剧先锋,但是它虽然不能变好了,但是可以让其他剧种跟他一起变烂,现在所谓的正剧,历史剧啥的也往烂剧一路狂奔呢,一起死只是时间问题   发表于 昨天 23:58
你的例子,恰恰是内娱不能容打压恨不得去死的存在,哪怕内娱死了他们都要打压这类人,现在不是高等文学向通俗文学取经如何取悦大众,古偶的发展过程是把所有观众赶跑,等以后长剧死绝了,再看能不能有秽土转生的那天   发表于 昨天 23:54
所以,不是古偶剧的错啊,只要导演好好拍,演员认真演,就能打动观众,成为无数人的精神食粮。某些脑残剧,只是各种脑残人士自己不敬业罢了  发表于 昨天 23:45
是啊,所以我佩服塔这样的演员,偶像剧也认真演,润玉是中国版的王子复仇记,澹台烬是一个人的史诗,长月烬明是部伟大的剧,连外国人都能打动  发表于 昨天 23:43
统称古装剧,哪有什么偶不偶的就算历史剧跟他们也没太多分界线,古偶实在玩的太烂,才独成一圈的,要说以前的确也是雅俗共赏,资本和贪官,还有各路鸡鸭毁了这些   发表于 昨天 23:29
古偶这个词是被自己搞烂的,以前没有这个词,那个时候演义剧基本就相当于古偶,后来它自己烂出花了,分离出了一个剧种,不跟那些在一起了。要说以前武侠,演义剧啥的,统称古装剧,哪有什么偶不偶的就算历史剧跟他们   发表于 昨天 23:26
纵观文艺发展史,每当进入到困境的时候,都是向俗文学取经,汲取营养和活力的。文艺要为大众服务啊,雅俗共赏才能进步  发表于 昨天 23:18
剧拍的好不好是看主创的本事,而不是甩锅类型。把偶像剧祸害完了,再打上脑残标签,可是观众为何要跟着歧视某种类型呢?人民群众喜欢看就赛高  发表于 昨天 23:15
演义剧都有魔改,但是演义剧有质量有中心思想,脑残古偶剧比不了  发表于 昨天 21:50
我是从尊重史实和魔改的角度说的,不是从剧情聚焦点上说的。只要是魔改的,都属于演义,而不是还原历史,最好别打着历史剧的招牌  发表于 昨天 21:48
辱三国演义了,三国演义应该类宰相刘罗锅,大明风华,大唐荣耀,燕云台其实就是古偶  发表于 昨天 20:17
就我个人感觉,大明风华和大唐荣耀这种命名类三国演义,而太平年和江山大同这种命名类三国志,给人的感觉剧类型定位上还是有差别的  发表于 昨天 20:12
那江山大同也可以从这个角度来看呀  发表于 昨天 20:05
太平年和大明风华一样,谁把主演当回事了?看的不是前面的配角吗  发表于 昨天 20:04
要是像以前那些摆明偶像剧叫个戏说x这类没什么,但是打着历史剧招牌胡乱魔改就有些不妥。太平年也是,男主什么杰克苏,赵大郭荣都爱他  发表于 昨天 19:37
太平年那主演也不正剧呀  发表于 昨天 19:27
首先要大家把这部剧当历史剧,这个主演名单我说是古偶,谁赞成谁反对  发表于 昨天 19:25
闲人乱逛 · #18 · 昨天 19:29  回复
不过我对吹少民政权夹带私货踩主体民族的剧都恶心,所以最后这剧一地鸡毛,一边被骂烂古偶不配历史剧,一边被骂偷冯太后功绩的丑男加戏剧,再被历史圈痛骂虚无主义等,我喜闻乐见

点评

不错不错  发表于 昨天 21:52
吃瓜兔叽 · #19 · 昨天 19:50  回复
内娱这个逼样本来也快凉透了 现在番位还搞得乱七八糟的 要我说不管哪家 在番位上被恶心到了 就躺平做回普通观众 剧播了喜欢就看什么包场应援周边都省省吧 现在这个环境不管多少云包场扔下去连个响都听不到 还不如躺平 既然平台和广电怎么贱 那粉丝就躺呗 数据也不用做了
春日细雨 · #20 · 昨天 20:09  回复
虽然刘诗诗剧里经常像个瞎子,但整体气质比杨幂好多了,有股子内在的硬气在,演技下限再烂也能演个身残志坚的盲人。杨幂什么剧里都总是一副畏畏缩缩舒展不开的样子,跟秦昊演的那个抗日剧里演技更是烂得像坨屎,不敢想象她怎么演这种历史大女主剧。low3演啥都是套路货,他的演技从当年跟硅胶演那个啥清朝格格的剧开始,一直到现在就没变过,就是稳定的古偶流水线套路货。

点评

身残志坚的盲人,哈哈哈。这是两人的仪态问题8?幂爱含胸,诗爱端着,2人能中和一下就好了  发表于 昨天 21:51
回帖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