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无极] 烂桃子的股价跌破1了,退市指日可待

闲人乱逛 · 发布于 2026-06-26 11:51 · 422 次阅读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月宫

x
喜大普奔.....
共收到 9 条回复
每天都在搬砖 · #2 · 昨天 11:53  回复
什么时候倒闭我抽奖
想吃水煮鱼 · #3 · 昨天 12:24  回复
哇,科技各类股都涨疯了,大盘也还好,它还能跌,这是烂到啥程度了。
Yuehua · #4 · 昨天 13:31  回复
继续加油
青城山下老农民 · #5 · 昨天 14:04  回复
造作,继续造作
40度的夏天 · #6 · 昨天 15:23  回复
我看到芒也跌了

点评

内娱是真的走到尽头了,没救了  发表于 昨天 15:39
瓜田月下 · #7 · 昨天 17:03  回复
桃是不是说在港股重新申请上市了?

点评

成功了再说吧  发表于 昨天 18:39
闲人乱逛 · #8 · 昨天 18:02  回复
本帖最后由 闲人乱逛 于 2026-6-26 18:03 编辑

也得上得成再说呀,我还看到有个短剧剧组在向桃维权,说他们的产品上线一个月站内热度一直第一,也蝉联各榜单榜首,平台也发了全网战报,结果结账的时候,说整个月收入就10万,没有多余的钱给他们了
回帖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