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无极] 关于番位的笑话

兔兔不吃胡萝卜 · 发布于 2026-06-25 11:08 · 530 次阅读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月宫

x
制定这个条款的人,开会的时候也没有按照姓名笔划或者他们制定的顺序坐位子,也没有安排新人坐第一排。
为什么呢?好奇怪呀。
共收到 10 条回复
每天都在搬砖 · #2 · 4 天前  回复
因为一番不但是权力也是责任也是担当也是尊重也是荣誉

点评

争番的时候怎么不这么说:事儿你担,名儿是我的?  发表于 4 天前
就是懒政呗,把一个争番的小问题上升到政策层面,傻X  发表于 4 天前
这么简单的道理,台上那些人自己坐位子的时候没想到吗?它们先以身作则显示一下它们对番位的理解吧  发表于 4 天前
Yglr · #3 · 4 天前  回复
这个番位不是相当于署名权吗?主要戏份担当
下次再开什么颁奖晚会平台堂会的也别搞啥第几排了,统一按姓氏笔画来呗,第一排必须得坐几个新人,凭啥要给名导名演员留着,大家都是为这个行业做出贡献,分什么高低先后!
immortal · #5 · 4 天前  回复
这老登50w来的,对台湾人说期待你来国内开演唱会,国内

点评

看过她的采访,她把自己架在人民艺术家的位置上下不来,靳东也是,把自己架在文化人的位置上下不来  发表于 4 天前
张凯丽,而且这老登还会买水军的,我看到个吐槽她的帖子下面全是一模一样的"凯丽姐不是这样的人~"  发表于 4 天前
谁?  发表于 4 天前
回帖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